黎智英:港人勿胆小怕事 李柱铭:受学生感动而来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讯】壹传媒主席黎智英今(28)日深夜到政府总部出席集会,呼吁所有爱香港的市民“现在是我们要为香港走出来的时间”。上午,黎智英与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全副装备”,在公民广场侧坐下,预备一旦发生的警察清场。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黎智英今天凌晨向市民呼吁,所有爱香港的市民都挺身而出参加集会,“现在是我们要为香港走出来的时间”。

黎智英称,是受学生感动而来,他自己拥护学生,学生为他们开了一条路,每个站出来的人都是为了香港普选,为了支援学生,并相信会有更多人受学生感动而来。

黎智英呼吁港人不想做鹌鹑(指胆小怕事),应行前一步守护学生,强调占中会坚持和平进行。

对于警察对待学生喷辣椒喷雾的手段,黎智英表示,警察很可怜,是上面要他们这样做,他们没办法不这样做。

至于包括黄之锋在内三位学生领袖住所都被警员搜查,黎智英表示不担心,因为早已被廉署搜查过。

黎智英认为现时占中无问题,要有争取普选的决心,坚持以爱与和平的道德力量去实行,赢的机会就愈大,但要有作出牺牲的心理准备,自己已准备好会被捕。

李柱铭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提早“占中”并无问题,而他也是被学生感动而来,有心的人自然会来,未来每一步都无法预先看到,只有天主知道。

李柱铭强调,大家必须同心合力,一起走民主路,即使有暂时分歧,但争取民主并非单靠个别的人。

随后,黎智英与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头双双带起护目镜、口罩、身穿雨衣“全副装备”,在公民广场侧坐下,与留守人士站在一起。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