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录到枪响瞬间 子弹类型仍未确定

【新唐人2014年9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学联指出香港警方发射了一枚橡皮子弹,但港府对此否认。现在,脸书上有网友曝光视频,记录了枪响瞬间,但子弹类型无法确认。

脸书账号“嘉豪”上传了一段他在中环长江中心外拍摄的视频,显示第56秒处,警方打了一枪。

尽管香港学联已经通报警方打出了一枚橡皮子弹,而且呼吁市民撤离,保存实力,“择日再聚”,但目前这一消息仍无法得到第三方证词。视频拍到的枪响也可能是警方发射催泪弹的扳机声。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嘉豪贴出贴子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大批防暴警察仍在香港中环的大街小巷,他们自28日晚18点30分起,陆续在多个地段发射催泪弹。目前在医院救治的受伤市民已经超过26人,被催泪弹呛中的市民,数量无法统计。

29日凌晨,在旺角的弥敦道与亚皆老街交界等,仍聚集着大量示威市民。

在脸书上,大批网民呼吁警察集体休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