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龙战胡志强 双英隔空辅选对决

【新唐人2014年09月29日讯】台湾九合一选战倒数的日子近了,蓝绿在台中的选情紧绷,进入激战时刻,28日,胡志强的山海屯竞选总部成立,总统马英九亲自为胡志强被上竞选被肩,红、黑派大 老都出席,在台中大打“团结牌”﹔而同天也是民进党28周年党庆,党主席蔡英文与林佳龙一起出席台中场活动,双英隔空辅选对决

在党内大老及地方重量级人士的见证下,总统马英九亲自为胡志强被挂上竞选被肩。

国民党党主席马英九:“选择一个老鸟,选择一个老经验的市长,选择一个真正能够把台中市带向世界级城市的市长,这样好不好啊。”

台中市市长参选人胡志强 :“大环线50分钟,行政院已经答应补助266亿,我要选就是要把这路做好,让大台中成为真正大台中,这样有理吗?”

同天在民进党阵营,党主席蔡英文在党庆活动上,要求市长换人做。

民进党党主席蔡英文:“最好的市长的候选人,其实我们大家心里都很清楚,就是谁,就是谁,没有错,下一次最好最好的大台中的市长就是林佳龙。”

台中市市长参选人林佳龙:“回到过去 我们相遇的最初 流着汗的幸福 在记忆里好清楚 看到未来 带着梦想的蓝图 有我们最真心的守护”(一路有你歌词)

“强”、“龙”两人过招,双英党主席隔空辅选对决,让教师节这一天变成超级星期天。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KW:台湾要闻 马英九 胡志强 林佳龙 蔡英文 台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