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女贪官用枪杀死情夫后自杀

近日“女贪官杀死情夫自杀”一文在网路上热传,主人公是前河南省驻马店市副市长陈桂玲,杀死情夫河北某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刘铭鼎后饮弹自杀。

文章说,前河南省驻马店市副市长陈桂玲,原是个胆小怕事的家庭主妇,当官后不小心渐渐染上“官气”,最后什么事都敢干,先杀情夫后又自杀,临死前居然还厚颜无耻地要求组织上给她“开一个高规格的追悼会”,如此“官气”真是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

令据报导,1999年1月6日早晨7时许,陈桂玲姐姐和姐夫接到陈的电话,让他们到家里来一趟,陈桂玲姐姐和姐夫马上赶来后,在其住处看到,陈桂玲头朝东斜躺在床上,脸朝南向下勾着,脑门上正“咕咕”冒着血,双肩一抖一抖地颤动着……

经警方确认,确认陈桂玲系自杀,子弹贴近头皮从右太阳穴洞穿左太阳穴而过,自杀所用手枪系“七·七”式手枪。

经查明陈桂玲自杀所用的手枪系遂平县石寨铺乡派出所所长王青配带,遂拘留了王青。

王青交待:1月4日下午,他领几位同事到郑州办事,接到陈桂玲传呼,约定在花园商厦见面。陈桂玲是他的高中同学,如今又身居副市长要职,王青不敢违命,按约赶到花园商厦门口。当时他的枪就佩带在身上,枪内有四发子弹,子弹套里也有几发。见面后,陈桂玲说她不想进商厦,让王青他们去,她一个人在外面看车。上车后,陈桂玲拉拉扯扯假装看王青兜内装有多少钱,顺手掏走了枪。王青碍于情面,也不敢多说什么。

陈桂玲与刘铭鼎相识在陕西。刘铭鼎比陈桂玲大七岁,1·8米多的个头,长相英俊。2人在陕西省咸阳市某学院进修时相识。

二人商议都与自己的爱人离婚,再重组一个家庭,过只属于两人的生活。

1998年6月4日,王某与陈桂玲来到遂平县阳濯镇法庭办理了协议离婚手续。

然而,刘铭鼎舍不下自己的妻子和已经九岁的儿子,迟迟没有离婚。这令副市长陈桂玲十分恼火!

陈桂玲于1月5日在郑州的婚外爱巢枪杀情夫刘铭鼎后,当晚赶回老家,略做后事安排,于6日早晨在家里饮弹身亡。

另有文章指出,在中共有意识的引导下,人性的自私、贪欲到了无度地步,人与人之间互相伤害,无道德底线,可谓堵死天堂路,打开地狱门。官员的贪腐淫乱,社会的暴戾浮躁,触目惊心。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