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Chloe、Celine 演译优雅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讯】巴黎时装周,各大品牌陆续推出春夏新作。知名品牌Chloe和Celine运用不同的材质,呈现不同种类的优雅,我们一起去看看。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蔻依(Chloe)延续了一贯的随意、轻盈,推出了一系列飘逸的裙装。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运用丝质的薄透材质,带出春夏的清新和舒爽,也有波希米亚风格,呈现神秘优雅。同时,Chloe也运用丹宁布料,制作出一系列带有牛仔元素的作品,自然率性的同时,也带有女性的浪漫、甜美及优雅。

而Chloe前创意总监Phoebe Philo,也在巴黎时装周推出Celine的春夏新作。这次的风格与过去大有不同,针织黑色罩衫长裙、丰富多变的的裙䙓有针织流苏设计,也有不规则剪裁。同时借用古董元素,Phoebe希望能呈现一种借来的物品的感觉。

黑色布幕缓缓升起,“2015 Gaultier小姐选拔会”登场,法国“时尚顽童”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发表个人最后一场成衣系列女装秀,经典海军条纹、纹身印花、夸张普普风格印花,一口气看尽高缇耶38年的时尚设计。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