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苹果手表进军时尚市场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讯】经过精心安排,苹果公司周二在巴黎时装周前的最后一刻,在巴黎市中心的高端时装品牌克莱特(Colette)专卖店,首次向公众展示其最新的穿戴式产品SmartWatch手表。

这次展出虽然出乎意料,但苹果的粉丝们已迅速作出反应。

美国人达山•梅塔:“我在巴黎,我住在华府,但我已经在巴黎一段时间,刚刚从网上发现这件事,所以我来看看。”

赶在时装周展示SmartWatch,苹果设计师是希望苹果手表成为时尚产品,而不仅仅是科技装置。

苹果粉丝亚力山卓•博西耶:“这相当清楚,苹果正将自己定位为奢侈配饰品牌。”

苹果9月初发布SmartWatch,一些人称其设计简洁美观。但也有评价认为其偏向阳刚,限制其吸引力。还有人说设计在赏心悦目的同时,缺乏创意。

这款预定明年发售的手表,售价将从349美元起。

苹果将提供3种不同的版本,包括运动版、标准版和豪华版,分别采用不銹钢和镀金的饰面,显示屏配备防刮蓝宝石水晶表面,可以定制为数字时钟或传统指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