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加泰隆尼亚独立公投 卡关

西班牙宪法法庭29日裁定,暂停加泰隆尼亚预计在11月9日举行的独立公投,但加泰隆尼亚地区的领导人誓言通过公投。
======
克隆尼婚纱照曝光 结束21年单身汉生涯

好莱坞“万人迷”乔治克隆尼上周末在意大利威尼斯迎娶英国美女律师艾默阿拉穆丁,两人的婚纱照今天在美国《时人》杂志曝光,53岁的克隆尼搂着36岁的娇妻入镜,外传他们将到摩洛哥古城马拉喀什度蜜月。

======
洁西卡传被遭少女时代退团

南韩偶像团体少女时代成员洁西卡透过微博,用韩、英双语发出退团消息,她表示她不是主动退团,而是“接到公司和其他8名成员的通知”,自己已非少时成员。此一贴文,引发粉丝热烈议论,“少女时代”所属的SM娱乐稍后也发出声明,证实退团属实。
======
林书豪搞笑微电影 奈许轧一角

NBA台裔球星林书豪趁新球季快开始前又发表了一部片长4分钟的微电影,“林代言”,片中一人分饰多角,搞笑自嘲,还请来新队友,准名人堂控卫兼队友奈许客串。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