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8月制造业景气仍低迷 连6颗黄蓝灯

台湾经济研究院29日公布“8月制造业景气灯号”,分数为12.35分,维持“黄蓝灯”不变,这也是从今年3月以来,连续第6次亮出代表景气低迷黄蓝灯。
=======
热!全球1-8月均温 百年来第3高

根据气象局统计,台湾今年7月均温创下过去67年来同期最高温记录。而今年全球也普遍偏热,1到8月均温是34年来第三高。
=======
富味乡混油 陈文南兄弟获缓刑罚5千万

喧腾一时的富味乡公司混油案今天下午一审审结,公司前董事长陈文南、陈瑞礼兄弟被依诈欺罪、商品虚伪标记罪及违反食品卫生管理法制造贩卖搀伪食品罪等罪,判刑1年4个月徒刑,获缓刑2年,但法官裁罚两人各应支付公库2500万元。
=======
台湾女垒6比0击败南韩 明战日本

亚运女垒上演台韩大战,台湾6比0击败南韩,以第2名晋级,若周三9点准决赛能击败日本,就能取得金牌战门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