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2》国际团队合作 砸上亿造爆破场景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导演蔡岳勋,斥资6亿台币拍摄电影《痞子英雄》续集,其中特效部分就花了1亿,找来国际团队合作,将近2000个特效镜头,打造爆破场景,不过,有网友说,特效场面不够逼真,蔡岳勋今天回应,观众有不同的审查标准,他愿意接受。

导演蔡岳勋率领演员齐亮相,赵又廷、林更新、张钧甯,《痞子英雄2》剧组,为电影造势宣传。少见的华语大型动作电影,光特效镜头就花费1亿多,找来多国顶尖团队合作,打造爆破场景,但也有影迷批评,不够逼真。

导演蔡岳勋:“写实性特效本来就是最难的,那有一些观众朋友有他们审查的标准,我觉得ok我也非常接受,但是最少我们是愿意出发的一群人,我们不管好与不好,最少我们愿意尝试也愿意面对。”

嘶哑嗓音,剧中的大反派角色,由导演蔡岳勋亲自下场,其中还有一场与赵又廷对打戏。

演员赵又廷:“最恐怖的,应该是跟那位资深蔡姓演员对打的时候,就真的你会担心。”
导演蔡岳勋:“因为他年轻力壮,就是你很难跟他对打,而且你还要打赢他,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电影监制于小惠透露,其实是电影拍摄后期,时间不够,短时间内就要进入角色,才找导演演出,导演蔡岳勋则说,其实心中另有理想人选。

导演蔡岳勋:“那个人就是赵又廷,我给他自己跟自己对打,我觉得那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举。”
演员赵又廷:“这样工作时间是加倍的,太夸张了,不用。”

痞子英雄从电视剧,到搬上大萤幕,首部曲票房破亿,时隔两年动作特效都升级,导演蔡岳勋说,痞子英雄系列将告一段落,不考虑再拍续集。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