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营收下滑 三星重金请Jolin代言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南韩大厂三星,今天在台湾正式推出第四代高阶大萤幕尺寸手机,NOTE4,还请来知名天后Jolin蔡依林来做代言,价格上也硬是要比iPhone6同阶版本来的便宜,较劲的意味相当浓厚。

亚洲天后巨星Jolin一出场,果然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Jolin玩起自拍,大方代言起3C商品。

艺人蔡依林:“因为其实有自拍,就是大家出去的时候就是有这样子的困扰,就是可能都还要找服务生拍,要不然找路人帮忙拍。”

外传千万重金聘出Jolin代言,拉拔市场销售,三星推出第四代大萤幕手机NOTE4,强调自拍机能,以及安装SIM卡直接进行通话的穿戴式装置Gear S,正面迎战iPhone6 Plus与 Apple Watch。

三星行动与资讯事业部总经理杜伟昱:“面对竞争,我们很有信心,可以打出一场漂亮的胜战。”

其实三星重视行销不是没有原因,据媒体报导,三星全球市占率,从7月的23.5%大减至8月的22.3%,台湾区第二季Android市场销售中,也首度遭对手HTC超越,退居第二名,警示灯号响起,还要面对近期虎视眈眈的苹果iPhone6,行销牌是否能够奏效?

3C达人TIM:“毕竟它一定会吃到所谓Jolin的粉丝,绝对是没有问题,但是呢,其他的面向,应该是说大家在买手机的时候,因为现在各家机皇都出了,所以一定会希望它的价格优势,甚至它的软体应用面呢,要跟人家比较不一样。”

3C达人阿辉:“iOS阵营也有大萤幕手机了,那很简单就是,消费者会重新回到最早原点,你要选择Android还是iOS,二选一的情况。”

专家认为,软体与使用者介面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要考量,三星押宝行销推高端商品,期望能再度登上销售排行榜龙头。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