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水淤泥致地铁部分关闭7小时

今天,Bloor-Danforth地铁的部分路段在早上上班高峰时关闭,7个小时后才恢复通车。

多伦多公车局表示,早晨因为施工造成铁轨上有漏水和淤泥,所以关闭了从St. George站到Keele站的地铁。

多伦多公车局副CEO Chris Upfold:几个星期前,Metrolinx的承包商建机场快线Union Pearson Express的Dundas站,他们在放一些桩子,昨晚其中一个桩子穿透了地铁隧道。

公车局说,隧道被穿透后导致铁轨上有积水和淤泥。公车局派出了大概100个工人采取了临时修复的方案,估计需要几天才能找到长期修复的方法。

地铁停运期间,公车局提供了穿梭巴士,但是还是有许多乘客被困在地铁里很久,有的需要步行或坐的士上班。

TTC乘客:等车的露台变得很糟糕, 人们变得气愤,更多人持续的进来,我在那个站台等了1个多小时,终于有人下来告诉我们在建筑的那边有个出口。

公车局在下午3点左右宣布地铁恢复通行。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