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再度光临蒙特利尔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第二次来到加拿大蒙特利尔。美术展与魁北克省的文化周同步开始。从9月26日至9月30日举行。

于上周五开始(9月2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真善忍〞国际美术展于周二晚(9月30日)闭幕。在五天的展出期间,参观者络绎不绝。

多幅画作的作者张昆仑教授亲临蒙城画展。
画展负责人张昆仑教授:
 “ 咱们的一批艺术家啊都是修炼人, 都是法轮功学员,修真善忍的。他们所考虑的是如何把自己在修炼过程中的所体会到的那些美好来告诉人们。以艺术作品的形式来告诉人们。”

14年前张教授曾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非法送劳教。他在加拿大的营救下获释。
当年为张教授呼吁的国会议员欧文。考特勒的特别助理戴安娜.沙布龙女士代表考特勒参加了开幕式并观赏了美展作品。

国会议员考特勒的特别助理戴安娜.沙布龙女士:
“我们要为那些不能作证的人们来见证,要保护那些只为追求真,善,忍, 就使得他们的生计以至他们的的生命危在旦夕的人们“

参观者们在留言簿中写道,画作技术上乘,寓意深刻, 他们被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的精神打动。

至今美展已经在四十多个国家、​​二百多个城市展出。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