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侨领林炳昌:支持占中 学生加油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香港“占中”局势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身在海外华人的心。日前,旧金山湾区的著名华人侨领林炳昌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林炳昌表示身为香港人,支持学生和市民的真普选诉求,希望他们能够坚持下去。

香港警方在9月28日大量使用催泪弹,对付手无寸铁的学生和民众,让十万多香港市民在29日挺身而出,向中共不。

旧金山湾区侨领林炳昌表示,学生的抗议活动非常的平和理性。

旧金山湾区著名侨领林炳昌:“因为他们没有去烧垃圾、烧车,没有去毁坏公物,都是和平的。”

林炳昌认为香港的未来发展一定是美好的,但需要港人付出努力去进行抗争。

旧金山湾区著名侨领林炳昌:“民主啊、自由啊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一定是经过很多困难、很多争取、很多挣扎才能赢得的。如果在一个极权的国家,有时也会失败,付出生命的代价。这一代付出生命的代价,但是后代可能会享受到自由民主的辉煌结果。”

林炳昌说事态发展到现在,他对中共的“一国两制”已经完全是没有信心。

旧金山湾区著名侨领林炳昌:“我本身是香港人,也都希望香港人真正有自己自由民主选出所喜欢的人当特首。”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