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胡乃文纽约养生演讲 座无虚席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胡乃文先生是上海同德堂著名中医,也是新唐人电视台《认识中医》节目的主讲。今天,胡医师来到纽约台湾会馆演讲,吸引了近二百人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胡医师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健康百岁不是梦》,与其他的医学讲座不同,幽默的演讲,台下不时传来笑声。在轻松的气氛中,引导观众把养生保健付诸行动。

周女士:“可是这次回去试着逼自己至少做几个月,看看自己身体体质有没有整个改变。”
胡医师交给观众便于操作的养生方法,黄先生很快就学会了,迫不及待的按摩穴位。

黄先生:“他讲的简单明了,而且实际上大家都可以做,有些医师不可能讲到这种情况,所以他真的是名医。”

听了胡医师两个小时的讲座,李女士收获非常多。

李女士:“我们有感触说我们应该怎么样照顾自己,这是最大的收获。还有我们知道健康要怎么样维护。”

现场卖燕窝的商家也分享了他的养生经验。

七星燕窝经理杨永安:“早上吃一点这样子,不要一下吃到完,吃到完的话,就浪费掉,因为身体没办法吸收那么多。就是要懂得吃,要长期的吃,然后每天要开心。”

看来不管吃不吃燕窝,所有的观众都找到了健康的秘诀,那就是保持好心情。

胡乃文医师:“就是想告诉大家生病不是那么难搞的,了解了生病的原因就是心,把心情整个弄好的话,所有的病几乎都没了。大概就这个概念。

演讲结束观众仍然意犹未尽,很多观众围着胡医师问诊、索要签名。

没有听到这次演讲的观众还有机会,10月2号,下午1点到两点半,在永康老人中心胡医师还有一场《健康百岁不是梦》的演讲。

新唐人记者孙颖、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