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签法令 给政府工提薪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今天签署行政命令,把政府合同工人的工资大幅提升,从11.9美元涨到13.13美元。希望工薪家庭能够生活的宽裕一些。来看报导。

通过一项行政命令,纽约市长白思豪把公共项目合同工人的时薪提升到13.13美元,到2019年时会再提升至15美元。据统计,这项行政命令将会使18000名纽约人受益。

纽约市长白思豪:“今天我签署一项全面提升工人工资的政令,是再进一步的时候了。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把全市基本生活工资提升至每小时13.13美元。”

白思豪表示,提升生活工资能够缓解日益恶化的收入不均问题,使普通劳工能够获得基本的生活保障,并提高他们的消费能力,所以对纽约来说势在必行。

纽约市长白思豪:“之前有的人每年只能挣16000美元,难以维生。现在他们每年收入可以超过27000美元,对他们来说会是巨大的改变。”

目前,白思豪也在州府运作,推动全面提升纽约市的最低工资,由8美元提升到10.10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