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局势升级 中共政治局委员紧急进京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讯】近两日,香港局势进一步升级,香港示威者达10万之众。中共政治局委员已聚集北京,中共高层展开了密集性会议。

港人高呼:“打倒共产党!”

9月28日,抗议民众在金钟政府总部遭到警方的暴力驱赶后,民众在现场高喊“打倒中共!梁振英下台!人大收回政改决议!”等口号。

9月29日,在香港政府总部外以及铜锣湾、湾仔和旺角等闹市区,逾10万名学生和市民举行抗议集会,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誓争真正的普选。

美国、英国等国家和政府先后公开支持和平集会及表达自由的权利,支持香港迈向普选。同时香港各界也纷纷谴责警方滥用武力。

传习近平否决镇压建议

香港局势严重之际,据中共官媒报导,中共25名政治局委员已悉数聚集北京。9月28、29日,中共高层开展了多个高层会议。

有海外华语媒体29日报导,传中共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和香港特首梁振英昨晚建议武力镇压占中运动,但遭习近平否决。

据悉,此前6月10日,推出的香港白皮书,是中共江派张德江策划推出,目的是撕裂香港,引爆港人大反抗,果然6月22日有近80万港人公投和七一的51万人大游行表达港人争取真普选的愿望。

中宣部密令首要封杀香港占中

中共中宣部关于近期几起敏感事件的封杀密令在中国网际网路上曝光。该密令显示,各网站对香港学生冲击政府和“占中”相关讯息一定要立即清理。严格管好互动栏目,坚决删除有害讯息。要严格执行。

香港学联发起大专生罢课一事不报导、不转载。网媒严格控制评论,煽动性言论和图片立即删除。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