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奔:香港占中 警方留下的六大疑团

多谢市民的坚持和勇气,终于令占中运动星火燎原。香港人,为一张真选票,为一个真民主制度,原来是可以做到最后,有个阿婆甚至说连命都不要,不怕中共军队的坦克压过,高达斌只有一张嘴巴,真是没有用。各位守在前线的,用伞挡住警察的勇者,请受高达斌一跪!

占中无策略,成功因为勇武的香港人,但连警方的部署都是差不多,不仅仅耐人寻味,某些地方甚至超乎常人的理智。

一.找谈判专家劝示威者离开

这个真是无厘头,一次唔够,还要三次(如果数少,请指正)。如果谈判专家可以劝服示威者,689、整个班子会同行会成员则全体切腹自尽。

二.一旗两面,一面警告开枪、一面警告发催泪弹

我尝试说服自己相信,警方是最环保的政府部门,连Banner都不舍得印两块,要将开枪同催泪弹放在同一张。可惜,我无法说服自己。

三.一边狂放催泪弹,一边往后退

放完弹驱散人,不是应该押上前吗?好似挡催泪弹不用钱似的,除了挑衅示威者,激起更大的民怨,都不知还有什么用。

四.藏有保鲜纸系冲击的证据

这个不用说都知道靠不住。

五.警方突然全部消失

既然可以放软手脚,任由示威者占领,为什么第一日要用这么多暴力呢? 是否因为警察率先响应罢工?

六.连曾伟雄都消失了

为什么不是由秃鹰开记者会,而是找个助理处长同公关总警司,难道去了北京?还是已经辞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