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eBay分拆PayPal 股价飙涨

网拍龙头eBay30日宣布,将把旗下支付系统PayPal分拆为独立上市公司,eBay 30日早盘股价大涨8%。
==========
微软发布Windows 10 明年下旬正式问世

全球软体巨擘微软(Microsoft)今天首度揭开最新作业系统Windows 10面纱,希望找出平板电脑、智慧型手机,以及笔记型和桌上型电脑等作业系统的整合平台。可能在明年问世。
==========
陆房地产 Q3成交量下滑14%

大陆房市“金九”大失色,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报告指出,第3季大陆房地产市场延续下跌趋势,新成交数也较去年同期下降14%。
==========
16奈米制程突破 台积电量产将超三星

晶圆代工大厂台积电周二宣布,与硅智财大厂安谋(ARM)合作,完成业界首颗64位元新一代运算技术及16奈米FinFET(16FF)制程的大小核处理器硅晶片验证。量产进度可望超前对手韩国三星。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