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凌晨占中第4天 港降暴雨如天在泣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日讯】继续关注香港占中情况,昨夜下起了大雨,但仍有近20万的香港民众,在雨中高喊诉求,甚至有学生撑着伞,为港警遮雨,默默在雨中,站了将近一个小时。来看到凌晨,香港占中的现场情况。

记者 张明筑:“现在时间是凌晨一点半,那么看到记者身后还有非常多得群众,事实上,他们是这整个广场上集会人数的恐怕一半都还不到,而且会继续坚持到天亮,要向中共表达他们的诉求。 ”

港人:“已经这么多人上街,它都没有正面回应,还放催泪弹激发民愤之后,更加多人上街,直到今日累积这么多民愤。”

大学生:“第三个晚上出来,我希望尽到自己能力,就算现在他们要将我们拘禁坐牢,我们也不能就这样威服在权力之。 ”

大学生:“可能父母会担心,不过其实就是要我们自己小心点就ok,因为现在大家都很关心现在社会上发生的事。 ”

由于今天是中共十一国庆,香港局势,已经为中共政权带来冲击与威胁。而今天,也是学生要求特首梁振英回应的最后期限,如果梁振英持续不与人民对话,占中港人已经扬言拉高抗议规格,是否会有新一波的冲突。全球都在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