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提名公布 KANO入围6项抢眼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第51届金马奖入围名单公布,找来去年金马影帝李康生以及最佳新演员郭书瑶担任颁奖嘉宾,超过300多部影片参选,一共选出38部入围,竞争激烈,而电影KANO,获得最佳剧情片等六项提名,是今年国片入围最多奖项的电影。

入围名单揭奖大使李康生:“其实很不希望今天的到来,因为一公布我就变成过气的影帝,我就只好放到outlet展示。”

找来去年金马影帝李康生以及最佳新演员得主郭书瑶,担任揭奖嘉宾,第51届金马入围名单公布,最佳男演员部分,永濑正敏、陈建斌、刘青云、张震、廖凡,而最佳女主角部分,则是巩俐、汤唯、赵薇、陈湘琪、桂纶镁。

大陆电影《白日焰火》获得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八项提名,而台湾国片入围最多的,就是电影KANO获得最佳剧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导演 、新演员等六项提名,而军中乐园则获得最佳男女配角等六项提名。

金马执委会执行长闻天祥:“台湾电影在力图表现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在整体产业工业或类型规格上可以升级,这个路程是非常辛苦的,因为从无到有,有很多挑战跟实验,我想不只是KANO,军中乐园也在做这件事情。”

超过300部报名角逐奖项,入围的只有38部,竞争激烈,而台湾国片入围14部,占1/3的奖项,第51届金马颁奖典礼将在11月22日举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