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占中集会现场发现石头铁棒

港九多处继续有市民参加“和平占中”集会,除了金钟、 铜锣湾和旺角外,湾仔和尖沙咀也出现新的集会地点。但在金钟发现超过十袋装着拳头般大小的石头,另找到约20枝铁棒,担心有人滋事,大会呼吁集会人士留意身边有无可疑者。

==============
香港学生占中 车长广播打气

有香港网友从占中现场离开,搭地铁听到车长广播,“刚上车的学生和市民们,多谢你们为这个城市的付出,我们要好好守护我们的城市。”广播一结束,现场响起如雷掌声。
==============
天意?中共“十一”过忌日照片热传
许多网民讽刺,中共“十一”见证日是国殇日,而上海科技馆竟然发也出了清明节的告示,照片在网上疯传,网友大呼:中共“十一”过忌日。

==============
习江生死博弈在镜头上公开展示

“十一”中共建政65周年前一天,中共央视《新闻联播》中久未公开现身的中共江派的一、二号人物江泽民与曾庆红罕见被露面。其中,在9月29日的音乐会中,中共两大阵营座次分明,无形中把习、江生死博弈在全国电视画面上公开展示出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