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日火山顶再发现7遗体 死亡人数增至43

日本NHK报导,上周六的御岳山火山爆发,救援人员再在山顶附近发现7具遗体,令死亡人数上升至最少43人。由于山顶区毒烟变浓,搜救队未能有效展开搜索,目前近20人下落仍未明。
==============
30天未传新病例 奈国伊波拉疫情可望结束

美国疾病防治中心CDC表示,奈及利亚从8月31日至今,未再出现伊波拉新个案。由于伊波拉病毒潜伏期为21天,只要经42天的二次潜伏期时期,奈及利亚便可宣布疫情结束。 
==============
印度总理访美 罕见2进白宫

印度总理莫迪29日到白宫出席美国总统欧巴马作东的工作晚宴。外国领袖访美,通常只会在行程中的某一天到白宫。莫迪连续两天应邀到白宫,也凸显美印关系。

==============
搜藏哈利波特 墨男破金氏纪录

墨西哥男子席瓦瓦尔加斯,获金氏世界纪录认证,以3097件搜藏品击败先前的807件纪录,成为全球拥有最多“哈利波特”搜藏品的人。席瓦瓦尔加斯花了将近15年,搜集奇幻青少年系列小说哈利波特所有相关产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