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门婚纱美地 水晶教堂新亮点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日讯】台湾有许多知名的婚纱摄影地点,在台南北门,风管处推出了以“婚纱摄影”为主题的文创园区,透过网路流传,吸引许多新人前来。

友人:“嫁给他,嫁给他。”

浪漫的求婚实况,和女友交往多年的张先生,选择目前最新的婚纱胜地–台南北门“水晶教堂”下跪求婚,女友感动的点头答应。

游客 张先生:“就觉得它这里的设计,就很有那种外国峇里岛那种美感 ,就觉得这里很漂亮, 所以就选择这个地方(来求婚)。 ”

全景透明的窗户,层层叠叠的圆弧造型教堂,和蓝天白云相映,独特的装置艺术造景,再加上水上“水晶教堂”,平日就有多对即将结婚的新人到此取景拍摄婚纱,假日更吸引大量游客人潮造访参观拍照。

云嘉南风景区管理处副处长 施照辉:“公开征求所有的新人,来参加我们水晶教堂的集团结婚,集团结婚将在10月19号来举办,我们预订了20对,已经在当天(18日)记者会已经额满了。”

摄影爱好者:“黄昏或者是早晨的时间, 光线是最好的时候 , 所以那时候过来拍会比较好,角度的话, 太阳不要在相机里面出现会比较好拍。”

虽然还未完工,但在网路流传下已造成轰动,“北门婚纱美地”文创园区一系列精心设计,成功的把游客带进北门来,改变了台南海线的风貌与人文。

新唐人亚太电视 廖俪芬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