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回收油风暴 强冠解雇所有员工

强冠企业全统香猪油引发回收油风暴,但连带也让已有26年历史强冠企业面临业务紧缩危机,该公司宣布,自10月3日起解雇公司所有共103 名员工。劳工局表示,上个月25日接获业者通报大量解雇计划,但因未依规定在60日前通报,将开罚10万。

=============
英特尔在台规模最大论坛 聚焦物联网

英特尔在台举办亚洲论坛,发表物联网愿景,包括产业垂直整合、和端点及端点的整合,并表是要建构巨型资料库 希望支援亚太地区。
=============
第一实体自经区 位于彰滨崙尾工业区

彰化县府宣布,自由经济示范区,地点就选在彰滨鹿港以及彰滨线西厂区的中间,属于填海造地的素地,一共1343公顷,也是台湾最大的实体示范区。
=============
国人黏萤幕 每天8.5小时超过睡眠

台湾民众每天使用智慧型手机上网时数平均超过三小时,居全球之冠,加上使用电脑、看电视、平版等时数总计 ,每天盯萤幕时间长达8点5小时,超过睡眠时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