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季奇面临终身监禁 仍拒不认罪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波黑塞族前领导人卡拉季奇被控犯有“群体灭绝”和“战争罪”等11项罪行。周四,他在荷兰海牙国际战争法庭出庭。这是他最后一次做自我辩护的机会。在法庭上,卡拉季奇再次否认了对他的一切指控。

海牙海牙国际战争法庭前南斯拉夫刑事法庭对波黑塞族前领导人卡拉季奇的审判已经进行了五年。如今,这场马拉松式的审判已接近尾声。周四,卡拉季奇出庭为自己辩护,这是他在宣判前的最后一次陈述机会。

和以往一样,卡拉季奇再次否认一切指控,并称如果不用“联合犯罪”的指控,控方律师拿不出任何单独的证据,证明他犯罪。而他自己不是坏事做尽,而是净做好事。

卡拉季奇案已经审理了五年,控方收集了大量的证据。

控方律师KATRINA GUSTAFSON:“一颗迫击炮弹在马卡乐集市上爆炸,60多人被炸死,141人受伤。”

卡拉季奇被控与他人联合,犯有种族灭绝和战争罪等11项罪行,包括1992至1995年围攻萨拉热窝时屠杀1万1千人、1995年在斯雷布雷尼察屠杀了8千名穆斯林男人和男孩。卡拉季奇面临终身监禁

海牙国际法庭外,来自波黑地区的苏巴季奇在急切的盼望着宣判,她是斯雷布雷尼察大屠杀的亲历者。在1995年,那场由卡拉季奇主导的大屠杀中,苏巴季奇丧失了22个亲人。

新唐人记者田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