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迎嘉宾 亲善团整装待发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日讯】双十国庆就快要到了,而今年接待海内外贵宾的重责大任,就落在台北大学亲善团的肩上,优雅的仪态,流利的外语能力,让台湾国庆大典在国际间留下专业与亲切的形象。

台北大学亲善团 :“北大亲善团,我们准备好了,中华民国生日快乐。”

国庆迎亲善团一字排开,台北大学28位亲善大使,今年接下国庆典礼贵宾接待任务,男生穿着黑色西装搭配红色领带,女生穿着印有金色梅花图纹的红底亮丽旗袍,以整齐优雅的步伐前进,架式十足。

这次特别的是,团员中有一位,是来自日本的留学生。

台北大学亲善团团员 川上季璃:“很高兴祝台湾的生日,(参加这个会紧张吗),很紧张但是我希望可以给一个很完善的服务。”

要入选到这28人名单可不容易,除了要有亲切的的笑容,各种流利的外语能力也不可少,入选后还要经过各种训练,像是磨练久站耐力的螳螂走路,还是各种行进间的队形变换,在光鲜的背后可是付出了相当的汗水。

台北大学亲善团团长 连培安:“那我相信在这整个训练过程之中,我们整个团队的团员都受了非常完善的训练,在当天一定可以表现的非常好。”

这次除了招集会台、客、英、法、德、日、韩、意大利语以及西牙语的团员之外,还特别找了一位会手语的团员,让接待国庆贵宾的沟通上没有任何障碍,要让台湾在国际上留下专业与亲切的形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