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学唱“海阔天空”声援港人真普选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香港人诉求真普选民主运动,持续在香港增温,而在台湾,有很多人也站出来声援香港,在中正大学有一群学生,在校园内举办声援晚会,希望能有更多的台湾人,关心香港现状。

中正大学的学生们唱着香港已故歌手 黄家驹所创作的歌曲海阔天空,要声援在香港占中运动中,不畏中共强权走上街头的勇敢香港人,

中正大学香港学生袁文诗:“我知道台湾同学很,是有些东西是不明白现在香港是发生什么事,然后我们就借着今天有老师来这边做讲座,然后就做一个晚会这样。”

香港自回归中国以来,从来没有直选过总督或特首,而现在的普选制度,候选人必须先通过中国官方的审查,不符合中共利益的人选根本无法成为候选人,香港人的利益,也被一步步的蚕食。

成大政治系教授梁文韬:“让更多台湾朋友知道,为什么香港会走到这个地步,也是对台湾的一个警惕。”

台湾的学生们站出来就是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与行动,捍卫这民主自由的普世价值,声援为了争取香港最真实自由的人们。

中正大学学生:“港台同心争民主,香港人加油。”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