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殇日大游行 民众支持法轮功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香港的法轮功学员在10月1号举行国殇日大游行,目前正值香港民众“和平占中”抗议中共、争取民主普选之际,有在场的大学生高喊法轮大法好,游行也让很多驻足观看的大陆游客感到震撼。

约8百人的游行队伍下午2时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天国乐团雄壮的演奏声响彻整个街道,两旁有许多的途人观看。当游行队伍途经铜锣湾、湾仔及中环等闹市时,有参加太阳伞学运的大学生表示支持法轮功。

大二生李同学:“都很支持法轮功的,法轮大法好。真的打倒689,打倒中共暴政。鼓励别人脱离中共是好事,因为中国共产党欺压人民多年。组织鼓励脱离中共,脱离暴政的统治,我觉得很好。”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之前在集会上也说,很多青年学子都支持法轮功。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我也问了横躺在、守夜在中环的青年朋友,他们知不知道法轮功的真相,他们都知道。他们接受了真相的时候,就是你(中共)正式灭亡、解体的时候。

许多大陆游客第一次见到法轮功游行队伍。

大陆游客:“第一次看到这个。因为我是来这里,刚好碰到了就拍下来。这肯定会看的,因为香港人来说,不能去阻止别人相信什么。但是你不能去阻止我,只要不违法做好公民,对不对?”

大陆游客:“第一次看到,在大陆看不到。是很惊讶,确实很惊讶,香港很自由。”

大陆游客:“支持!”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