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新闻报导迥异 党媒“拿什么来相信你?”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讯】10月1日,大陆各地有12万群众在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升旗仪式。但仪式后,广场上留下的却是3.5吨垃圾,密集处甚至盖住地面。然而中共党媒却在微博上声称:仪式后,天安门广场没有出现一片狼藉,地面很干净!此微博一出,立刻遭到网友们的讽刺怒骂:就这点垃圾事,都要撒谎?!让我们如何信虚假的党煤?

据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统计,当日清晨,天安门广场留下的竟是大量垃圾,密集处甚至露不出地面。150名清洁工手持扫帚,加2辆清扫车和2辆收集车,拉网排阵,清扫垃圾达3.5吨之多。

也有大陆媒体报导:在升旗仪式现场,虽设置了垃圾桶,但仍有不少游客将废旧报纸和垃圾随手丢弃。几名大学生在升旗结束后自发捡起地上的垃圾。

但惯于粉饰的中共党媒人民网,却在网上发表这样一条微博:今天6时10分,来自全国各地的12万人聚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仪式结束后,天安门广场没有出现一片狼藉,地面很干净!一起发条微博,为12万人的素质点赞!也感谢辛劳的环卫工人!

据悉,今年10月1日是中共建政65周年纪念日,却正当香港公民抗命如火如荼的时刻,所以中共高层欲借这次机会粉饰太平。网友表示:党媒虚假的报导就是一场荒诞的表演。

网友热议:

“不是你一家话语权的时代了!”、“垃圾满地的照片各大网站都有,你又何必欺骗市民呢?”

小东:喉舌人民网表演语言伪术。

三可蟹社会:骗子骗了大家多少年了?

CHAOooo222:人民日的报说话很矛盾,既然仪式结束没有垃圾那又何来感谢辛劳的环卫工?

Serapis_L:一个清理前一个清理后。

wilson随心随笔:还是原来的日报,还是愚蠢的伎俩。

枫月和尚:人民日报,连标点符号都不可信。

撒沐思:某些媒体从来都是说假话的:最善于把他们的坏事变成好事,把别人的好事变成坏事。

江上一枝花:好几个大塑料袋放在哪里,很明显是垃圾,真是满嘴胡话。

上官云清: 这点垃圾事,都不能做到真实?!

塞上渔夫-:让我怎么相信你?官煤!

上海快乐宅男:人民日报你这不是在坑妈吗?

飞斯布克:呵呵,真是吹牛不上税啊。 12万人聚一起还完全不留垃圾,全球目前还没哪个国家能做到。

summer-小窝:习惯了,历史也是假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