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暴力”清场“和平”谁是香港的威胁?

据媒体报导的香港消息:10月1日(04:30)学联在facebook上宣布,占中已经100小时,这是一个香港人显示争取普选决心的里程碑。学联称赞,这次占中,香港人让世界看见了最和平的示威者,“我们必须迫特首回应民意,开放公民广场以及添美道予群众集会,梁振英以及政改三人组下台,撤回人大决定。落实公民提名,必不可少;废除立法会功能组别。”

报导中还说:之前,在经历了周末连续的催泪弹攻击后,香港市民9月29日夜晚仍旧走上街头,和平占中运动席卷了金钟、中环、铜锣湾、旺角等地。由于香港警方在28日大量使用催泪弹,对付手无寸铁的学生和民众,让很多香港市民反感,他们在29日挺身而出。十万多民众走上街头,向催泪弹说不,向暴力清场说不,向中共说不,形成一道美丽的民主风景线。

笔者看到了香港民众和平抗暴的强大力量,“和平对话,制止暴力!”这是香港民众创造的中国奇迹。扬大善,必惩大恶,这是符合天道的法则,香港民众的和平力量真正占领了香港、真正拥有了香港。不管香港当局声称的“违法”多么冠冕堂皇,它们使用暴力对抗和平的罪行已然昭彰,使用暴力者必然会被送上法庭追究刑事责任,中共邪党在香港的政策已经彻底失去了战略高地。

为了捍卫选民的尊严,为了真实的选票,为了实现货真价实的“港人治港”,为了香港基本法不被玷污,为了维护全体港人切身的人权利益,香港民众多次站出来以和平的方式表达诉求,但是,中共体制中的那些邪恶之徒一直以威胁港民安全的方式回敬之,自本月26日开始的学生抗议活动,屡屡遭到警方使用催泪弹、辣椒喷雾等暴力方式清场。这种以暴力清场和平的方式,充分暴露了中共体制的治国无能,再一次证明其是真正对香港的威胁、也是对世界和平的威胁。

笔者日前指出:中共体制推出的“港人治港”,其真相是“党徒治港”。

在现代化高度发达的媒体时代,中共邪党想暗箱操作任何事情都是极其困难的,特别是在这种大规模的公开场合,它们想掩盖什么真相几乎是不可能的,尽管它们将大量的特务掺杂到民众中,但是,民众坚持的和平方式让它们的任何捣乱计划都无法实施。我说:香港民众还应该做的更好,就是香港民众人人举牌、以万民集体的声音向联合国和国际社会发出邀请,邀请联合国和国际社会中支持和平的国家派出和平观察团到香港,让他们为和平香港作证;让他们的摄像机、照相机在现场记录下每一个参加街头活动者的真实行为,让国际社会都知道:“香港是实践和平的香港,香港是实践包容的香港,香港是中华民族坚挺的脊梁,香港是中国的太阳,香港欢迎和平的朋友,香港是世界的骄傲。”

“暴力”清场“和平”,谁是香港的威胁?真相已然昭彰。

众所周知,中共体制就是一部邪恶的犯罪机器,任何人操作这部犯罪机器都只能生产出邪恶的产品,“共产主义”在前苏联和欧洲已经解体,在今天的中国大陆也已经是穷途末路,今天的中国人、也包括中共党徒他们自己在内,谁都知道“共产主义”仍然是人们听说的、挂在天上的、谁都没有看见过的、一直没有掉下来的馅饼,更没有谁知道吃下去的后果,这是一个镶嵌在花环里的谎言。可是,那些邪恶的“马克思主义者”却把这个谎言传了将近百年,它们为了掩盖这个谎言真相,以所谓“革命”的方式、以维护“社会主义制度”的借口、以各种最残忍的方式,直接屠杀了世界上一亿多人口,令人发指的是,在这些被屠杀的人中,其中的绝大多数是和平民众、他们甚至是没有任何政治观点的普通民众、他们甚至是仅仅为了维护生计、甚至是仅仅说了一句“马克思主义者”们不喜欢听的话、甚至是他们露出了无话可说的质疑表情,然而,共产党的屠刀下竟是他们的冤魂!

什么是恐怖主义?杀害和平民众的是不是恐怖主义?侵犯人权的是不是恐怖主义?威胁世界和平与安全的是不是恐怖主义?“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们就是这样干的。在香港恐吓民众“违法”的是什么主义?超越香港基本法原则干涉香港事务的是什么主义?对香港和平民众使用暴力驱赶的是不是恐怖主义?

今天的香港问题说到底是“中共体制”在控制“香港体制”,实质是在一国之下图谋彻底撕去“香港体制”,这是“一国两制”之间的对立,是中共体制要在香港人的头脑中彻底清除“香港体制”,是中共当局中的那些邪恶之徒要彻底破坏“港人治港”。事件的起因却是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要掩盖其迫害法轮功真相,要绑架习近平当局与其一同背负血债。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手段是极其凶暴、极其残忍、极端恐怖的,是完全灭绝人性的方式,在这场人类历史最大的人权灾难中,法轮功学员遭受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这样的迫害政策,承受了毒打、电刑、强奸、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等百种酷刑的折磨,迫害手段集古今邪恶之大全,甚至出现了活摘器官这样这个星球上从未出现的邪恶迫害,数以万计的善良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江泽民集团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超越了人类生存最基本的道德底线。这一惊天罪恶,通过法轮功学员十几年来的持续讲真相,残酷的迫害真相在国际社会上曝光,欧洲议会和美国国会都提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议案,越来越多的国际组织、人权团体和社会主流民众都在关注、谴责和制止中共活摘罪恶。然而,江泽民犯罪集团却图谋借助中共体制的邪恶基因,恶意把法轮功问题政治化、图谋把香港问题制造成法轮功参与政治,为此不惜牺牲香港民众的合法诉求,它们派遣大量特务和在香港本地发展的特务混入香港社会中的各种团体,甚至混入法轮功的炼功场里“镀金”,图谋在关键时刻发挥彻底破坏法轮功的作用,假冒的“法轮功学员”甚至到香港的驻军基地制造“闹事”证据、到香港的各个关键部门闹事、到民众的政治团体中表达所谓的“法轮功”态度,这一切都是在为其最邪恶的施暴目地做铺垫。

笔者看到,香港民众的和平诉求是否会被开枪镇压,这取决于江泽民犯罪集团制造的证据是否能达到骗人的效果,它们为此已经训练了大批准备冒充“抗议民众”和“法轮功学员”的特务,它们会在各个聚会地点混入大量特务,准备在“导演”指挥下制造群体性事端,意在混淆视听、让人们真假难辨。如果它们的演技真的很投入,开枪后的效果真的能达到“导演”制作的证据要求,它们就一定会开枪的,并且,它们希望这第一枪是习近平批准的。这第一个倒下的虽然是它们导演出来的假抗议民众和假的“法轮功学员”,但是,接下来它们就要对真正的法轮功学员和大量的香港民众开枪,甚至是在整个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和广大民众开枪。这就是江泽民集团要达到的最终犯罪目地。

为此,它们是不计后果的,它们明知当局被绑架到一旦开枪的地步,整个中国大陆的局势必然失控,甚至可能会导致中共体制立即解体,可是,它们目前的想法已经不计这个后果了。这是它们的第一预案,可是,它们知道这个预案显然很难实施,它们在多次与法轮功学员的交锋中都露出马脚、露出丑态。因为法轮功学员坚持十五年的唯一诉求是: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不是政治诉求,也从来就没有用非理性的方式表达过,所有打入法轮功学员炼功环境中的特务无论怎么卖力,也无法从法轮功学员的内部改变这一诉求。但是,它们仍然做了许多备案,可怜的是那些为中共邪党卖命的特务们,它们不知道“导演”的这些计划,那是要它们背负“闹事”和“暴徒”的罪名,“为共产主义事业而牺牲”的,这是它们生命的悲哀。

目前,“导演”没有下令开枪的主要原因是它们的镜头中,还没有法轮功学员参与的画面,而它们的准备又主要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它们也知道法轮功学员的一贯诉求与香港一般民众的诉求不一样,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不会抢香港民众的镜头的,这个镜头太难找了。

其实,笔者个人认为,香港的法轮功学员也是香港普通公民的一分子,也是拥有合法选票权的选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诉求同样可以在今天的场合表达,只是还要坚持一贯做法,要向香港警方申请活动许可;法轮功学员群体要独立的表现、要有天国乐团等等一切表现形式。

笔者个人认为:香港的未来必须是允许多元化生活方式存在的社会,必须是各种诉求可以自由表达的社会,必须是包容反对意见的社会,但是,一切生活方式必须止于争端、一切诉求的表达应当止于强制、必须使一切政治止于暴力。

笔者觉得,香港民众应该与香港警方积极沟通合作,民众平和的表达诉求,警方文明执法,为了减少误会、为了不被特务钻空子,为了防止邪恶之徒搞破坏,民众和警方都不要戴面具。民众不戴面具,把自己要表达的诉求写在牌子上,方便警方取证与媒体见证,中共特务和捣乱者无法钻空子干坏事;警方不戴面具是敢于公开执法、敢于担当执法责任的正义体现,在和平民众面前戴面具的一定是要干坏事的邪恶之徒,香港警方应该明智,决不能让邪恶之徒毁掉香港警方的执法形象。为了更有效的防止邪恶之徒故意制造暴力事件,民众要主动与警方合作管控可能制造暴力的工具和危险物品,对任何拒绝合作的都要交给警方处理,并且在全港通报,街头行动不结束就不允许其在街头出现。

日前,香港警方中的一些坏人已经对和平民众多次使用了催泪弹、辣椒喷雾等暴力行为,这是明显的不对称执法,是涉嫌滥用公务职权的犯罪行为,其幕后的指使者梁振英等必须承担相关法律责任,香港检方应当立案调查、应该立即拘传梁振英到案配合调查。

涉港“白皮书”是以国家权力机关发出的行政命令,具有强制的执行力,它决不等同于一般的媒体言论、更不等同于公民言论自由的表达方式,它是中共当局的一些邪恶之徒滥用职权、破坏香港基本法实施、导致香港社会秩序混乱的犯罪证据,张德江的行为明显不符合委员长的合法职能,对其故意违法的责任必须追究,决不是把“白皮书”一撤了之。在当今中国大陆,造谣都要承担刑事责任的,张德江涉嫌破坏香港基本法实施的犯罪行为,怎么能不被法律追究呢?它们必须认清法制的香港。

希望香港民众更加成熟。

祝香港好运!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