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新操作系统 强调飞跃统一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日讯】财经焦点来看到,微软公司发布Windows 10操作系统,来取代Windows 8。这将是一个跨越平板、手机,甚至是XBOX游戏机,的单一作业系统。

新发布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仍将主要面向个人电脑,夺回这个利润丰厚的市场。根据科技研究公司的统计,只有20%企业将电脑操作系统更新为2年前推出的Windows 8。

微软操作系统主管 特里.迈尔森:“Windows 10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出色的企业平台。”

Windows 10操作系统将恢复传统的开始按钮菜单。根据微软高管展示的版本,Windows 10有两种系统模式,包括专为触摸屏平板电脑优化状态,和为配备鼠标及键盘的个人电脑设计的模式。

微软操作系统主管 特里.迈尔森:“我们不是在谈论一个界面来统合所有平台,我们谈论的是一系列产品为每种设备量身定制的体验。”

Windows 10将在明年开始发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