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女儿:香港纳税人给我买漂亮衣服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10月1日在脸书上晒自己的粗项链,并说,自己漂亮的衣服、鞋子、首饰都是用香港纳税人的钱买的。

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10月1日在脸书上晒她的靓照,并介绍她脖子上带着的粗项链。她说她的项链“不是傻傻的狗链子”,“狗链子通常是圆、黑,尼龙的”,“这真是条美丽的项链,是在连卡佛买的(是的,是你们所有的香港纳税人付的钱!我所有美丽的鞋子、衣服、配件都是(香港纳税人付的钱)!非常谢谢你们!)

梁齐昕还炮轰看她发消息的人,“实际上我不应该说‘你们所有人’,因为各位用信息轰炸我的大多数都是失业者。”

23岁梁齐昕常常在脸书上呛人,10月1日,她曾在脸书上说,她要悄悄离开特首府,“踏出中环、有嚟做,认得我有种过嚟打我呀笨。”(踏出中环、有事要做,认得我、有种的人就打我呀,笨)

不过,梁齐昕在发出上述两条消息后不久就将消息删掉。

梁齐昕因言行另类,曾被报导她自认曾经罹患忧郁症,但她的家人对此否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