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LV大玩时空旅行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讯】昨天(1日)是巴黎时装周 最后一天,LV新掌门天才设计师,尼可拉斯 盖斯基埃(Nicolas Ghesquière)大玩时空旅行,以太空船时空为背景,把巴黎时装周 带回70及60年代的复古风潮。

开秀前,全场笼罩在一片漆黑之中,只有垂直洒落的灯光,在空间画出一道道线条,

LOUIS VUITTON的时尚秀,充满静谧奇幻氛围,虚实交错﹔接着犹如科幻电影般的人像投影出现。

之后模特儿鱼贯而出,在镜面折射的效果下,仿佛从四面八方走来。

LV女装艺术总监,尼可拉斯盖斯基埃(Nicolas Ghesquière),这趟时空旅行选在1970年代、1960年代降落,回到柔美的复古风潮。

70年代的用料方面,有针织、以及大量的皮革及天鹅绒﹔带有光泽的亮面鳗鱼皮,则被大量运用在洋装、外套和鞋履上。

包包、睫毛夹、楜椒盐罐等可爱图案印花也是服装上的风景,尤添复古的可爱创意。

另外,短裙和喇叭裤飞扬的60年代,再度站上主位﹔配件也很精彩,马鞍造型扁包、展现皮革柔软度的折叠包,都是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