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局势紧张 中共秘密会议曝光 六种情况实施戒严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目前香港和平占中或成为推翻中共暴政的第一块骨牌,令中共胆寒。日前港媒披露在不久前的中共政治局会议上当局对香港的秘密部署,有分析称,中共意识形态向来黑白颠倒,逻辑超越人性的理解。

香港《争鸣》十月号刊发署名林寒彤的文章披露:9月15日, 中共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主持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会讲,传达中央政治局有关对香港状况的决定,声称必要时考虑中止在香港实行一国两制 。

“如局面失控中止在港质行 一国两制”

张德江在会上指:“从回归的第一天起,香港政局就未有平静过一刻 。一股反回归、坚持三个中英不平等条约、持续有效论的习惯势力和极端反中反共政治势力、在外国官方政治势力、国际反中反共组织支持操控下,掀起一波又一波政治风波,公开叫嚣‘改朝换代只可还政于民’、‘抗拒赤化度自决’、‘港人自决包’、‘全民起义’”等。

张德江在会上披露 :“中央对香港会否出现最不幸的局面是有全局准备部署的,如局面混乱就宣布中止一国两制。”

六种情况对港实施戒严

据最新消息,会上公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制定的策略,驻港部队奉命在若干情况下出动戒严:

一)发生大规模政治动乱、特区政府瘫痪,保安部门失去控制、维护社会正常秩序并报请中央批准;

二)外国政治势力公开加入、主导当地政治势力,全港动乱升级,目标针对中央、以搞香港实体政治为目标,特区政府已失控;

三)发生大规模武装暴乱、打砸抢杀等,保安部斗赘告后仍不撤离;

四)冲击、占领中央驻港联络办、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经警告后不撤离、保安部门失控;

五)冲击解放军驻港部队基地、港口、营地,经警告后无效、失控;

六)冲击占领机场、港口、关卡、交通枢纽,保安部门警告后无效、失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