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港警被传运“橡胶子弹”进特首办

港府要求停止“占中”,扬言要“果断执法”,周四下午,有媒体直击到警方运送“橡胶子弹”与其他物资进入特首办内。
========
港人争普选 中共疑发放苹果手机病毒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Lacoon的一支研究团队发现,一种名为Xsser mRAT而专门用于苹果手机操作系统iOS的病毒,正在香港广泛传播,目的是针对香港占中运动。该公司表示,因为病毒的编写程式使用中文,怀疑病毒从大陆方面发放。
========
《伞下奇迹》港女改编歌挺占中

香港一名女音乐人amanda,有感香港人在占中行动中的团结,于是找来几位同好改编歌曲“When you Believe”,为港人打气,引起网友回响。
========
国殇日前天象示警 中共“革命圣地”崩

十一前的9月29日,被称为中共革命“圣地”象征的陕西延安宝塔山所在的宝塔区万花乡发生山崩,导致5人遇难。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