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面膜 结合文创首推智慧互动商店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日讯】台湾是全球最大的面膜王国,2013年,销售达2亿片,约四座台北101高度。MIT面膜业者创意十足,不仅结合在地文化,打造文创面膜,也结合科技,开创品牌第一间,智慧互动商店。

充满创意的包装,远远看还有点像插画艺廊,不说你不知道,这里展出的可都是面膜,业者将面膜与文创做结合,让产品与众不同。台湾是全球最大的面膜王国,2013年,销售达2亿片,约四座台北101高度。MIT面膜品牌,自有一套经营理念。

知名面膜公司创办人 宋美莳:“它必须是Green,就是爱地球环保无毒无害这件事,Health,就是让人喜为健康跟美丽,是我的产业的宗基。另外除了这两个有没有一些value,我才会把设计概念,互动媒体隐在里面。”

连外包装都很讲究,原本是一位生殖医学临床学者,宋美莳跨足保养化妆品领域,从网路开始发迹,2008年就拿下网路商店评选冠军,2009年获杂志评选网路美妆品牌第一,新店开张,有网路教父地位的詹宏志,特地来站台。

台湾网路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 詹宏志:“未来我猜想一个事业的发展,那个文创力跟这个网路力,不管是哪种网路,极可能都是一个企业,必须具备的能力之一。”

APP程式,自动定位顾客所在位置,提供资讯。店内还设计多款互动体验游戏,结合文化与科技,堪称是亚洲第一间,面膜智慧互动概念店。商品走高价位,不仅立足台湾,更希望放眼国际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