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学子力挺 香港“占中”潮

香港占中”运动进入到第四天,港人表示抗争到底,并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

温哥华卑诗大学和西门菲莎的学生们也举办了各项活动,表示支持“占中”,守护香港

香港“占中”运动升温,据香港《大纪元》报道, 在九月30日傍晚过后,愈来愈多香港市民加入其中,人数高达十八万。远在海外的卑诗大学学生也站出来,表示支持港人“占中”抗命。
卑诗大学香港学生联会伍家陞“在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大学宣传一下,如果我们能让这些同学知道,香港在发生什么,他们也会跟自己的朋友说,自己的家人说。”

今天(周三)中午,在卑诗大学的民主女神像前,伍家陞表示有数百人参加了佩戴黄丝带,声援香港“占中”活动。学生们写下了对香港的祝福和希望。
卑诗大学香港学生联会伍家陞“其实在十月一日做活动是蛮大的意义的,我们在加拿大一边非常支持香港,在全世界也非常支持香港,不要放弃,加油。”

另外,西门菲莎大学也有类似活动。学生们希望让更多民众了解香港时局,关心香港,与香港同在。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