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年前时间胶囊 纽约开启大楼基石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讯】位于布鲁克林市区的大都会运署过去的总部大楼,1951年建成时,是二战后最现代的办公楼。如今将装修改建为纽约大学的科技创新基地。64年前埋入土中留给未来的资料,今日开启。一起来看一看。

埋在布鲁克林Jay街370号这座大楼基石下的铅盒子,藏有大楼当年建造过程记录影片的缩微胶卷和其他资料。是当时的纽约市长和大都会运输署主席亲自埋下的。也是当时重要建筑物落成后常见的做法。

经过漫长的等待,铅盒中出现了一个小的玻璃瓶,根据当年报纸文章,这里应该是装着记录大楼建筑过程的缩微胶卷。但是玻璃瓶的胶皮封口老化,里面的东西已经被泥水浸入。

档案资料专家Toya Dubin(Hudson Archival)认为胶卷很难重放当年的画面,只能作为残迹保留。铅盒子里面还有当时的报纸,需要放入冰箱冷冻处理,看能否能识别具体的时间。

另外还有一枚完好的硬币。出土的物件将会被收藏到交通博物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