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两公园湖鱼吃不得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讯】洛杉矶县公共卫生署本周发出通告,告诫民众不要食用洛县亚凯迪亚和圣迪马斯(San Dimas)两个公园湖泊里的鱼,因为存在鱼体里的污染物超过安全规范。其他水上娱乐活动,包括划船和滑水则不受影响。

洛县公共卫生部正在与这两个负责机构协商,以确定下一步的行动。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署9月29日发出通告,告诫公园游客不要食用洛县圣迪马斯(San Dimas)与亚凯迪亚两个公园湖泊里的鱼。洛杉矶县并已在那一带贴出告示牌。

初步检验,由于从洛县圣迪马斯普丁水库(Puddingstone Reservoir)宝纳利地区公园(Frank G. Bonelli)和亚迪亚佩克路蓄水公园(Peck Road Water Conservation Park)湖泊里采集到的水、鱼和其他沉积物样本显示,存在鱼体里的污染物超过安全规范,不宜食用。因此想在那里钓鱼的游客可以采取“钓来放生”的方式,不要将鱼从那里带走。其他水上和湖区娱乐活动,包括划船和滑水不受影响。
  
这些公园的设施为洛杉矶县公共工程部(Public Works Department)所拥有,公园的运营和维护由洛县公园和娱乐部(Parks and Recreation)负责。洛县公共卫生部正在与这两个机构协商,以确定下一步的行动。
  
相关问题,请联系洛县公共卫生部(213)240-8144,洛县公共工程部(626)458-4070,洛县公园和娱乐部(213)738-2963,或上网查询,网址http://www.publichealth.lacounty.gov。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