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小留美国无照驾豪跑 超速2倍多被捕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在波士顿大学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徐泽光(Zeguang Xu,音译)驾驶玛莎拉蒂,因无驾照且超速2倍多,在美国被捕。

综合媒体消息,19岁的徐泽光,10月1日下雨的午后,驾驶一辆价值约12万美元的意大利玛莎拉蒂跑车,在车流密集,商店林立的后湾区(Back Bay),于限速30英里(48.28公里)的道路上,以时速100英里(161公里)飙车。

当警车向其示意停车时,徐泽光对此毫不理会,直到在一个红灯路口才停车。

遭警察拦截,徐泽光说这辆蓝色的跑车是朋友的,而他的驾照在家中,没带在身上。很快,警方调查发现,徐泽光提供的资料均为假信息,徐泽光根本没有驾照。

随即,徐泽光被以超速、不停车、用假名、无驾照、过失驾车等5项罪名逮捕他。10月2日,他在缴纳1000美元的保释金后暂获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