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房市回落?现金买房热情高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讯】2014年加州房市虽然有所回落,但美国仍然是海外特别是华人的投资胜地,现金买房的热情不减。10月2日,美国地产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在帕萨德纳会议中心甚至专门提供地产经纪们如何迎合国际买家包括风水等的培训课程。

二零一三至二零一四年四月,加州房产飞速增长,仅南加帕萨迪纳(Pasadena)区域内房价增长了约百分之三十,但二零一四年四月后加州房市却发生变化。

亚凯迪亚地产经纪协会主席Mike Vachani:“过去六个月,房源增加,房价平稳,但市面上的房子不再十至十五天就卖出,需六十至九十天,且需调整价格,价格调整就证明房市回落。”

今年加州房市只在部分地区回落。

精品楼盘运营经理Aaron Woodman:“但目前仍是在全加州、全美投资的好时机,海外投资都得到很高回报。”

目前现金购房的国外买家数量仍很多。

精品楼盘运营经理Aaron Woodman:“特别是在橙县、亚凯迪亚也很多,虽然没有之前那么多,但还是很多,今年外国投资者在加州共投资九百五十亿美金。”

许多外国投资者为将资本安全转移而选择现金购房。

亚凯迪亚地产经纪协会主席Mike Vachani:“海外投资者没有美国社会安全号和美国信用记录也可贷款,只要支付足够首付款和提供所在国家良好信用证明。”

美国当地买家贷款选择更多样。

亚凯迪亚地产经纪协会主席Mike Vachani:“我看到有些项目又恢复了,例如无收入证明贷款计划,自雇贷款计划,高首付少信用记录调查计划,只查看过往一年内报税计划,只查看过往十二个月银行对账单计划,或查看损益表。”

目前加州房地产贷款和建筑法规政策没有变动,但业界人士表示下周也许会有新通告。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