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国民党人士:香港人不信任中共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讯】香港的雨伞革命吸引世界的关注,湾区国民党人士对记者表示,可以看出香港人不信任中共。追求民主自由会有代价,香港学生的勇气令人钦佩。

旧金山湾区国民党人士对香港的雨伞革命表示关注,佩服香港民众追求自由民主的勇气。

国民党中央委员钟维君:“喜的是看到港人他们追求自治、民主、这种基本法的精神令人可佩。”

钟维君同时也担忧香港近期可能经济等一些方面会受到损失。

国民党中央委员钟维君:“但是,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追求民主自由的这种基本的精神,是我们整个世界的大趋、大势所趋。”

他认为台湾民众也会关心中共如何落实一国两制。

国民党中央委员钟维君:“给台湾的这些同胞看到,一国两制,所谓的一国两制,要如何地贯彻。”

认为,香港人不信任中共由来已久,香港的很多年轻人对中共早有深刻的认识。

国民党驻美总支部常委伍汉涛:“他们爷爷或者父亲那辈人(很多)都从大陆为了躲避共产党的镇压或迫害而来到香港这个自由的地方。”

他表示大陆媒体受中共控制,没有真实报导雨伞革命的消息,体现出了中共的恐慌。
国民党驻美总支部常委伍汉涛:“共产党、现在大陆的政权,非常害怕这种自由民主。”

伍汉涛希望学生下一步提出更具体的诉求,帮助雨伞革命获得好的结果。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