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耳目 港警乘大巴拆除铜锣湾铁马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香港“和平占中”活动经过两天的假期后,今(3)日一早各个占领地区的人数明显减少。早上约10时许,警员避过示威者注意乘坐旅游巴士到达“占领铜锣湾”的现场,移走铁马及路障,目前已经陆续恢复行车。另外在旺角现场也有人欲移走铁马,遭示威者抗议后有人直接在铁马前坐下守护路障。

《香港独立媒体网》报导,今天一早各个占领地区的人数明显减少。旺角现场仅百余人留守,于亚皆老街西洋菜南街交界防线,有人欲移走铁马,与示威者起争执,约30人在铁马前坐下守护路障,其中89岁伯伯也坐下来。

早上约10点左右,数十名警员乘旅游巴士到达铜锣湾波斯富街及轩尼诗道交界,拆除铁马后,即上车离开。波斯富街和利园山道已经恢复行车。

随后,波斯富街及轩尼诗道交界的铁马,也遭到拆除,没有市民出面阻止,目前波斯富街及轩尼诗道东行线已重开。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