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改地办公 金钟零星冲突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香港和平占中行动今(3)天进入第6天,在香港特首办门外,添华道附近的集会人士,没有堵塞马路,大部分只留在行人路上。《苹果即时》报导,特首梁振英的座车并未驶出礼宾府往特首辨上班,不过,却有多名高官的座车驶入礼宾府,疑早上在礼宾府开会。

报导说,今天一早,在特首办前仍有近千名抗议者围堵,要阻挠梁振英上班。不过,梁振英的座车并未离开礼宾府。而包括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及保安局局长黎栋国的座车均开入礼宾府。

另外,示威群众持续聚集在金钟政府总部外,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早上7时许进入旧政府总部西座办公。

在政府总办公室附近,由于群众禁止车辆进出,连救护车也不行,刚才又发生货车要进入时,遭到占中群众阻止,双方一度爆发推挤,在警方劝阻下,才平息双方争执,警方也暂时退回封锁线。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