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云山小兄弟畏罪自杀 刘是否被查要看两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随着中共高层习、江权斗的不断升级,有消息人士披露,江派台面人物刘云山或面临被调查情势,有两个人非常可能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香港《争鸣》杂志10月号刊文称,刘云山之所以成为晋蒙政治联盟的“盟主”,主要是因为其籍贯山西而仕途在内蒙发迹,最主要一点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把其“钦定”为中共十八大常委人选。

文章称,9月份,中共官场出现了两件与刘云山有关的怪事。

9月3号,新卸任中共吉林第一书记的王儒林“空降”山西,换下原省委书记袁纯清。交接大会罕见的出现,负责意识形态宣传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亲自坐镇,而非中组部出面。

时隔5天,9月8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晚上,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协原主席张彭慧被发现割腕自杀身亡,地点在其位于呼和浩特市党政大楼的办公室内。

文章援引一位素来与江派、团派、太子党三方无瓜葛的前退休中共政治局高官透露消息说,刘云山亲自出面到山西主持官员交接仪式,含义有二:一个是给其残留党羽打气;再一个是暗示团派官员袁纯清“别乱来”,许其好处。

文中披露说,袁纯清是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为了弄清中共山西官场与内蒙官场的暧昧关系,特派去卧底打探的亲信。

至于作为刘云山赤峰时期“小朋友”的张彭慧,文章称,曾在2009年得到刘云山进一步提拔的许诺。

今年9月初,中纪委秘密调查张彭慧贪腐问题开始前,有人泄露消息给他,致使其觉得走投无路而畏罪自杀。

据称,中纪委内部已经成立专案小组,经调查,初步得知张自杀前接到过中共中央书记处的密电。

刘云山有两只“白手套”

《争鸣》文章还披露,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已经关注晋蒙政治联盟多时,至少从申维辰由太原市委书记调任中共中宣部副部长时就开始了。

文章引用北京官场消息人士称,目前中共文宣系统丑闻迭曝,肯定会涉及曾任中共中宣部长的刘云山,但刘云山是否出事还要看被称为刘云山“白手套”的两位官员结果如何。

一个是中共安徽省现任省委常委兼宣传部长曹征海,其由内蒙常委任上平调至安徽,被称为中共十九大后出任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的“刘记名单”人选。

另一个是原中共610办公室副主任、现任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文章说,王世明是刘云山在文宣系统培养的高级打手。

文章称,曹征海是刘云山家族在内蒙的“白手套”,王世明是刘云山在北京的“白手套”。

据称,中共中宣部内部已有数人实名联名举报中宣部机构服务中心账目问题,要求查办王世明。

刘云山近期向习近平报复性明枪开战

《新唐人》此前曾多次报导分析,刘云山出于自保和搅局习近平新政,越来越明地向习近平报复性公开宣战。

9月3日,刘云山操控上海警方以涉嫌“新闻敲诈”为名,跨省抓捕了《21世纪网》主编等8人。此媒体曾深度揭发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操控的中科系的黑幕,曝光中科系企业与西部矿业的利益输送。

9月5日,习近平在中共人大60周年大会上的“依宪执政”讲话,被刘云山操作删除。

9月13日,大陆81岁著名作家铁流因撰文直接揭露刘云山删除习近平“宪政”言论,被中共警方带走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紧接其后,9月18日,曾被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亲笔题字的杂志《炎黄春秋》再被中宣部整肃,要求60天内必须完成变更主管单位手续,否则便吊销执照。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曾评论说,近期山西和内蒙官场地震,刘云山的命脉几乎被断。加上央视窝案不断发酵,刘云山目前已经处于四面楚歌境地。

从中共最近的65周年十一招待会视频看,刘云山面部表情极度难看,有分析认为,可能与其目前处境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