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纠察闹事 学联、占中公布真纠察标识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占中现场出现闹场者之后,学联、学民思潮、占中均公布纠察的标识,请集会人士注意,防止假纠察闹事。

占中现场出现大批闹事者之后,有旺角街坊指出,带蓝色丝带的人群中有黑帮分子,被认为是当局雇请黑帮搅局。

傍晚,在金钟,包括和平占中、学联和学民思潮,均向所有的集会人士出示三个组织纠察的明显标志,以防止假纠察闹事。

学联的纠察为,穿黑色T恤衫,胸前印着“Freedom Now”的绿色字;学民思潮的纠察为,穿黑色T恤衫,胸前印着橙色的学民思潮图表和字样;和平占中的纠察为,手臂上带着蓝紫色的臂章,上面有和平占中的标识和黄色的“工作人员”字样。

占中三子的戴耀廷强调,学联、学民思潮、占中都是负责协调的组织。占领运动是由全体市民带领,所以希望市民团结,让行动为香港带来真正的民主。

3个组织的负责人均表示,未来三个组织只是协调提供物资、纠察等,配合市民的自发占领行动。

此外,黄之锋提醒,警方已经把防爆物资送到政总,希望有更多市民今天晚上到金钟声援。

今天凌晨5点前后,添美道出现几名身穿写着“占中纠察队”的蓝色单车衫的人士,要求集会人士拆路障以运送物资,引发争执。不过事后证实是一场误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