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3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暴徒冲击旺角 学联占中齐谴责

香港雨伞革命第六天,大批反占中人士冲击旺角集会现场,大部分集会区域失守,在铜锣湾亦有反占中人士闹场,对此学联和占中都共同发表谴责。
=========
不满港警暴力驱离 黑客宣战香港政府

10月1号,世界知名黑客组织“ 匿名(Anonymous)”因不满香港警方暴力驱离示威民众,宣布发起网络战,宣称已经侵入多个政府网站。反占中的建制派政党民主建港协进联盟(简称民建联)网站目前无法使用。
=========
饶舌混音《海阔天空》 大支力挺香港

港府对香港雨伞革命,进行拖延战,台湾饶舌歌手大支今天凌晨推出《The One》与香港民主运动精神歌曲《海阔天空》混音版本,为香港加油。
=========
BBC记者采访占中 证件遭没收

英国《BBC》记者杉丽雅周四前往北京,采访个人艺术家声援香港雨伞革命的艺术活动,却被警方阻止,并没收其记者证。杉丽雅随后在推特发文说明遭遇,并表示有2名香港抗议行动的支持者被带走。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