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国庆下周登场 邀请民众来按赞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3日讯】双十国庆即将来临,国庆筹委员会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由筹委会主委、立法院长王金平主持,今年双十国庆主题为“深化民主 开创未来”,除了国庆当天在总统府前有表演庆祝活动外,晚上将在台中港施放国庆焰火。

今年总统府前的国庆大会包含国防部三军仪队操枪、空军雷虎小组机队飞越观礼台等表演,礼仪接待由铭传、北大、北教大共同负责。而让人期待的国庆焰火在10月10日晚间7点至7点40分和10月11日晚间8点25分至8点45分,将在台中火力发电厂大烟囱西北方施放,只要在能看到烟囱的地方,就能看到国庆焰火。

台中市副市长 蔡炳坤:“我们希望说这一次的焰火也能够为,在过去包括澎湖空难 高雄气爆事件当中不幸罹难的这些国民来祈福。”

今年国庆,筹备会也从善如流的建立了“中华民国?国庆脸书粉丝团”,方便民众查寻国庆活动的最新消息。

立法院长 王金平:“希望大家上网为中华民国生日,写下祝福的话并按一个赞,拜托大家,最后诚挚的邀请全国民众,一同来参与中华民国103年国庆的活动。”

为了配合国庆预演、国庆大会和国庆酒会,将于8日12时至17时、9日22时至10日13时以及10日13时至20时在不同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时间将视状况提前或延后。而双十国庆当天总统府前的升旗仪式也将会配合人车管制,不开放民众观礼。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