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科大国庆彩妆 让你时尚看焰火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3日讯】103年国庆焰火将在台中港区施放,临近的弘光科技大学师生们,特别设计了多种国庆意象图案,提供国庆焰火限定造型摊位服务,希望在国庆日民众看焰火的同时,也都能打扮的很时尚。

红色蓝色双十字样,搭配焰火图腾的喷枪彩绘,红白蓝国庆色交错的指甲彩绘完成了。

弘光科大 学生:“这是化妆专用的颜料,一般的卸妆油就可以,因为它是酒精性颜料特制的会防水。”

今年国庆焰火将在台中施放,弘光科技大学将提供喷枪彩绘双十国庆焰火图腾,以及红白蓝国庆色指甲彩绘,加上焰火快速染发设计服务,就是要让观众带着时尚,美美的参加国庆焰火秀.

弘光科大美发造型设计系主任 高藤彩丽:“美发师用一种快速焰火的染发,让大家跟天空相呼应,另外编发庆祝我们的国庆双十。”

弘光科大 学生:“在脸上有双十的符号,比较应景。”

弘光科大 学生:“因为双十节国庆,想要符合整个氛围,就是想要去做一些发型啊,彩绘这部分。”

弘光科大 学生:“衣服大家都会一样,彩绘每一个人设计师依我们的喜好,然后创造我们自己的彩绘颜料,我很喜欢。”

除了美甲喷枪彩绘和快速染发设计外,现场还提供剪浏海,编发,电棒造型服务,就是要让民众全身美美的,以时尚造型,看烟火。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