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中局势告急! 传5000中共特务潜入香港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讯】10月3日,香港和平占中进入到第六天,局势告急,在旺角、铜锣湾、金钟突然出现数百名“反占中暴徒”对和平请愿者拳打脚踢,甚至还有人被掌掴。海外媒体爆料,当日各占中示威地点出现暴徒,对和平占中人士进行人身攻击。在反占中游行开始,就有广东派5000武警穿便衣来港,目前不清楚多少暴徒是潜入香港的武警。

海外中文媒体《博讯》杂志披露,在占中开始前,已经有国安部主导的几个系统的人员,潜入香港,禁止内地来的人参与,并监视、筹划反占中对策。

面对街头突然出现反占中暴徒,民众在推特呼吁:今天香港占中被反占中暴力追打,港人要注意:香港不要沦为大陆,否则就是警察暴力殴打占中示威者了

四路酒吧:我在公司直播电视画面。政府出动流氓,我们真的没有办法。以后不用谈,直接出动流氓,谁够胆上街?旺角你们看视频直播,学生无力招架,警员袖手旁观。旺角,铜锣湾,黑社会捣乱,和平示威者一个个被打,然后离开。

《苹果日报》的读者Oi Ng Tong留言称:根本就是警方联合反占中出手,国际都在看着,当然只能出钱找打手帮忙!香港政府可耻到极点!

大陆王甫律师在微博表示:放狗咬人,枪口殿后。港警这就练出来了?

北京律师童朝平:煽动暴力。唆使群众斗群众,老大出场的借口就有了!

中共最大机密之一:18万共产党员潜伏香港

《博讯》报导称:1997年香港回归迄今已逾15年,但中共在香港仍处地下状态。中共号称在全国有八千万党员,但香港有多少,这恐怕是中共最大机密之一。本港有学者根据去年11月召开的中共十八大官方透露港区代表人数,估算香港的中共党员约有40至50万人。本刊记者最近从北京接近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的消息来源,得到较确切的数字是18万。

据透露,中共在香港党员的组成与来源,可分为以下几大类:一是中央及各部委和各地方外派机构里的党员,这部分基本是公开的,尤其是中联办;较难统计是各地以开公司的名义派遣到香港工作的党员干部。这类党员都按期上缴党费,且党费普遍高于内地党员。这类人数记载在案(即中共组织部)的,先后大概在三万六千人左右,包括一些拿了香港身份证后又返回内地任职的。

第二类是秘密派遣到香港从事特殊工作的,主要是统战、国安、公安与军队情报系统选派的党员。长期以来,这些部门都坚持向香港派遣特殊工作人员,主要是“特工”与“情报干部”。

第三类是统战、情报部门在香港就地发展的“土共”,这类数字严格保密。按照中共组织规定,这类人不用交党费,也不过组织生活,只要在“思想和意识上入党”就行了。这类基本属秘密战线发展。

第四类党员,也是香港最大一批“中共地下党”,就是通过其它途径移民到香港的内地人。知情者透露,2003年7月1日香港爆发50万人反政府大游行后,中共加强了对香港的工作,指令各地有关部门对这“第四类”上百万名已移民香港的“前党员”进行大规模调查摸底、筛选,最终筛选出约七、八万名“仍然可以发挥作用”者,经过做工作后,将他们重新纳入“为党工作”范围。

第五类党员,是最近几年从内地赴香港读书毕业后,留在香港发展的新生代,以及经海外回流香港的内地人。

香港著名时事评论员、《文汇报》前资深记者程翔曾撰文表示,港澳地区在中共体制内的地位相当于北京、上海、天津三大直辖市。三市的党员分别是180万、182万和106万,他们出席十八大的代表数分别是64、73和48。党员与党代表比例分别是2.8万人选一个、2.5万选一个和2.2万选一个。若以三市比例计算,港澳地区16名党代表,意味港澳两地的中共党员应在35万、40万、45万之间。绝大部分的党员都是在香港,澳门相对会比较少。

2012年2月,美国《华盛顿邮报》报导,一名英国殖民地官员指通过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的文件,指梁振英为中国共产党在香港的地下党员。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自由党创党主席李鹏飞也在2009年8月26日的《信报》刊文指,梁振英肯定是共产党员,并指地下党员有权否认自己的党员身份。

相关文章
评论